實驗室 / 現場
簡潔,輕便的機身設計另您愛不釋手!專為您的pH/ORP;導電度/TDS/鹽度; 溶解氧以及餘氯的準確測量而度身打造。 應用範圍之廣泛,實驗室以及戶外運用均能遊刃有餘,與您的期待完美契合。
pH / ORP,導電度/TDS/鹽度, 溶解氧, 餘氯
筆式
接觸溶液,輕搖測試筆,螢幕顯示讀值,就這麼簡單。人性化設計的 twinno 30 系列測試筆系列可用於測量 pH,ORP,電導,TDS,餘氯等類別,並顯示精準,詳細讀值。twinno 測試筆系列是您在水質分析儀器上的理想選擇。
PH30 pH 測試計
ORP30 ORP 測試計
PH30L pH 測試計
CON30 導電度/TDS/鹽度 測試計
DO30 Dissolved ozone 測試計
FCL30 Free Chlorine 測試計
DOZ30 Dissolved ozone 測試計
掌上型
方便,防水設計,twinno 掌上型系列提供優質,抗干擾的性能表現。廣泛用於水質分析,污水監控,實驗室,工業製程等相關行業。 twinno 掌上型系列是您掌心型的水質分析儀器。
PH200 pH/ORP Portable
CON200 Conductivity/TDS/Salinity Portable
DO200 溶解氧 Portable
桌上型
96*78mm 超大 LCD 顯示幕幕,120 度大視角,任何角度均可精準讀值,多量段曲線設計,確保全量程準確。測試儀有專利的兩側通用電極支架和伸縮電極夾頭。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您有一個有最精準,可信,簡易操作的產品。
PH500 pH/ORP測試儀
CON500 導電度/TDS/鹽度測試儀
DO500 溶解氧測試儀
產品分類
Site Meter